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罗斯飞北京空客因台风紧急备降,第一次试降曾失败!已复飞抵达
09-08 13:45: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据俄罗斯当地媒体9月8日报道,受台风“玲玲”影响,一架由符拉迪沃斯托克飞往北京的客机备降哈巴罗夫斯克市后,已离开哈巴罗夫斯克并飞往北京。

微信图片_20190908131820.png

据报道,由于恶劣的天气条件,这辆飞往北京的飞机在起飞后50分钟,被迫返回符拉迪沃斯托克机场。然而,由于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跑道上条件复杂,飞机在第一次尝试降落时失败,并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上空盘旋了一段时间。随后该飞机改飞哈巴罗夫斯克机场备降,几个小时后,飞机从哈巴罗夫斯克飞往北京。

微信图片_20190908131728.png

航班信息显示,这辆空客飞机于当地时间9月8日1时13分从符拉迪沃斯托克起飞,并于当地时间4时8分到达哈巴罗夫斯克,在经停2小时后,于当地时间6时12分从哈巴罗夫斯克起飞,并于北京时间7时12分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比计划晚点5小时22分钟到达。该飞机来自新西伯利亚航空,机型是AIRBUSA320-271N NEO,历史准点率为88.89%。

据称,这不是唯一因天气而受影响的航班。哈巴罗夫斯克机场的代表称,共有七架飞机降落在候补机场,从符拉迪沃斯托克飞往首尔的航班也被重定向到哈巴罗夫斯克。“今天下午,所有的航班都将起飞。”

目前,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天气有所改善。相关人员指出,“符拉迪沃斯托克还有一架飞往北京的航班延误,但已经允许登机了。”

原标题:俄罗斯飞北京空客因台风紧急备降,第一次试降曾失败!已复飞抵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