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亚航回应载中国旅客航班返航:有乘客听到较大响声,正检测该飞机
09-08 13:44: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针对亚航载中国旅客航班起飞后紧急返航马尔代夫一事,9月8日上午,亚洲航空方面证实“飞行过程中机上有乘客反映听到较大响声”,回应称航班因技术性问题返航并安全着陆,涉事飞机正接受工程师详细检测。南都记者了解到,该航班当时载有10余名中国旅客。

微信图片_20190908120954.jpg

据南都此前报道,当地时间9月5日晚,从马累飞往曼谷的亚洲航空的FD178航班,因引擎着火紧急返航。该航班中国旅客拍下的画面显示,事发时飞机舱内灯光关闭,舱内气氛严肃。飞机轨迹显示,FD178起飞不久在空中“盘旋”后返航,飞机最终安全迫降在马累机场,机上66名乘客与机组人员安全撤离。

微信图片_20190908120959.jpg

针对此次事件,9月8日,亚洲航空回应南都记者称,9月5日,亚航FD178航班(马尔代夫马累-曼谷廊曼)从马累机场起飞后出现技术性问题。按照标准操作程序,飞行员决定返航,并向空中管制部门申请了优先着陆,航班于当地时间20时40分安全降落。

亚航方面称,虽然飞行过程中机上有乘客反映听到较大响声,但整个飞行全程未发生任何直接威胁乘客安全的风险,该航班随后取消,涉事飞机目前正在马累接受当地工程师的详细检测。

9月8日上午,亚航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该架航班上确有10余名中国旅客,事发后已为所有受影响的旅客提供马累当地的住宿及航班更改服务。

原标题:亚航回应载中国旅客航班返航:有乘客听到较大响声,正检测该飞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