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丨 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首次联合演练圆满结束丨受“玲玲”影响 中国西南等地有强降雨
09-08 06:00:06 来源:上游新闻

00.jpg

要闻>>

港府:香港过去三个月并无执法致死个案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7日下午在网站发布严正声明,表示过去三个月的执法行动中并无致命个案,同时强烈否认8月31日晚上在港铁太子站冲突中有致命事件发生。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强调,网上所有罔顾事实的说法不单错误,更是怀有恶意的谣言。政府对此表示极度遗憾。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72亿美元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透露,截至8月末,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72亿美元,较7月末上升35亿美元,升幅0.1%;较年初上升345亿美元,升幅1.1%。8月,中国外汇市场秩序良好,外汇供求保持基本平衡。

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首次联合演练圆满结束 约9万人参加

记者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获悉,9月7日23时至8日凌晨,北京天安门地区举行了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首次联合演练,约9万人参加演练及现场保障工作。

受“玲玲”影响 中国西南等地有强降雨

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7日由东海北部进入黄海南部。受其影响,未来几天,四川盆地、贵州中西部、云南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

7日,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擦边山东半岛,青岛市沿海掀起巨浪。中新社发 王海滨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被双开

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传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被双开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向力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图片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

社会>>

广州将投放1600吨冻猪肉:低于市场价10%

为保生产供应、稳重要民生商品价格,广州将采取增加鸡鸭鱼等肉类生产等十条保供稳价措施。此外,广州市发改委透露,7日至30日,广州将按低于市场价10%组织投放1600吨储备冻猪肉。

民警一天打上百电话被停机 电信:已恢复

近日,四川江油一女民警因工作需求连续多日每日拨打电话超100个,电信技术部门监测到其操作频繁,以“涉嫌电信网络诈骗”为由,将其停机。目前,电信客服人员已核实情况,为民警恢复通话。

西安一学校诉“奔驰女车主”代言违约

近日,西安“奔驰女车主”薛女士被西安高速铁道学校起诉违约,学校委托人称,他与薛女士签约聘请她做招生宣传,其未履约致学校错过招生旺季,将索赔364万余元。薛女士则质疑校方委托人的身份,称不愿做虚假宣传。目前法院已立案。

马戏团幼虎逃进玉米地后被捕获

日前,一马戏团在河南原阳县演出时,一只幼虎从笼中逃脱至附近玉米地。当地政府7日通报称,幼虎现已成功捕获,未对当地群众安全、生产、生活造成损失。

男子吃霸王餐逃跑摔伤向店主索赔 法院:驳回!

湖北襄阳的张军一行6人吃“霸王餐”后逃跑,张军在被店主夫妻追赶中摔伤,后将餐厅老板告上法庭索赔4万元。当地法院日前披露,此案经一审二审,最终认定餐厅老板不该赔偿。

抓逃犯时孩子惊醒,民警安抚:拍电影呢

近日,湖北十堰,警方夜里在一小区住户中抓捕逃犯时,房间内逃犯1岁多的孩子惊醒大哭,民警赶紧抱起安抚并说:“没事,我们拍电影呢!”民警将孩子哄睡着后,才联系其家人接走。

国际>>

巴哈马遭飓风“多里安”侵袭 已致43人遇难

日前,巴哈马遭飓风“多里安”侵袭,造成的遇难人数已上升至43人。巴哈马总理此前称,“多里安”在阿巴科群岛和大巴哈马岛上留下了“世代性的毁灭”。

外媒:伊朗已开启新型铀浓缩离心机

据外媒报道,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7日表示,伊朗已开启新型铀浓缩离心机,以增加该国的浓缩铀储备,此外,联合国核查人员将能继续访问伊朗核设施。

失联?印度“月船2号”丢了

当地时间7日,印度空间研究组织宣布,印度“月船2号”着陆器在距离月球表面2.1公里的时候失去了信号,该组织将分析数据找出原因。

资料图:当地时间7月22日下午,印度“月船2号”月球探测器顺利发射。

全球变暖!格陵兰岛雪橇狗将面临失业

格陵兰岛大部分面积都被冰雪覆盖,狗拉雪橇是这里延续了数个世纪的文化传统。受全球变暖影响,冰雪融化速度加快,雪橇狗的生存空间受到严重挤压,目前,雪橇狗数量已不足15000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