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前议员就香港局势录制节目 现场观众谴责西方插手香港事务
09-07 22:30: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近日,英国前议员乔治·加洛韦在伦敦主持的黎巴嫩广场电视台一档电视辩论栏目中,以“香港抗议背后隐藏着什么”为题制作了一期节目。香港的暴力示威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加洛韦和参加节目的英国民众指出,乱局背后正是外国势力插手香港事务、干涉中国内政,其目的是分裂中国。

这档电视辩论栏目叫作《畅所欲言》,每期就世界热点问题,在主持人和现场观众间进行辩论。这个栏目目前是黎巴嫩广场电视台的王牌栏目之一。就近期香港暴力示威活动,英国前议员、节目主持人加洛韦发表了自己的明确观点。

英国前议员 节目主持人 乔治·加洛韦:一些香港人声称,如果自身利益和权利被践踏,他们会举行和平的游行示威,但香港近期发生的事并非如此,示威很快变成了另外一个样子。示威变成暴力的,要求改变政府,香港立法会遭受冲击并被扔燃烧瓶。

现场观众中,有不少人是因战乱等原因而背井离乡来到英国的外国移民,戈尔格也是其中一位,他对于香港问题感同身受。

节目现场观众 伊拉克移民 戈尔格:我的很多家人被打死了,祖国被摧毁了。我们伊拉克人仍在四散流离,请不要再干涉别人的事务了,让他们自己解决好自己的事吧。西方人不能为了自己的利益总是干涉别人的事务,永远不能这样做。

很多西方媒体断章取义

还有一些现场观众表示,很多西方媒体对香港事态的报道明显没有其标榜的“客观、公正”。在报道中常常断章取义,只截取警察被迫执法的过程,却很难看到激进示威者暴力挑衅、袭警、冲击政府机构、破坏社会公共交通和安全的画面,这也使得很多西方观众被蒙蔽。

节目现场观众 塔米:媒体的影响太大了,可笑的是这些媒体只关注示威者。你们试试看,走上伦敦街头反抗英国政府,我告诉你们,那里会有很多水炮车,会有很多士兵站到你旁边,用枪指着你的头,让你闭嘴,去试试看啊!

原标题:英国前议员就香港局势录制节目 现场观众谴责西方插手香港事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