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警:至今共拘捕1187人 暴力分子再用激光笔照警员
09-06 07:40:5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9月5日电,香港警方5日表示,4日警方共拘捕4人,均为男子,年龄介乎22至44岁,涉嫌非法集结、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串谋袭击及非法禁锢等罪名。修例风波至今,香港警方共拘捕1187人。

香港警方在5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8月13日《环球时报》记者付某在香港机场被禁锢和袭击案,除早前已经被控的3名被捕人士外,警方4日再拘捕一名28岁男子,被控非法禁锢及非法集结罪,已经出庭受审。

警方指出,4日晚有暴力分子在港铁宝琳站破坏闸机,淋泼不明液体,用胶袋套住闭路电视,还有人围困一名女乘客,袭击一位港铁休班职员。当日晚,有暴力分子在旺角警署外聚集,期间有人用激光笔照向警员,并以杂物设置路障,阻塞交通。

原标题:香港警方:修例风波以来共拘捕1187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