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京阿尼动画新作将上映 片尾登载纵火案遇难者名字
09-05 21:35:17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日媒报道,京阿尼(京都动画)的新作《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永远和自动手记人偶》将于9月6日开始为期三周的限定放映。这部作品是纵火案前一天,即7月17日完成的。目前,除此作品外,京阿尼的其他动画还没有公开计划。

公司决定,作为制作参与者,将在片尾列出遇难者及负伤者的名字。京阿尼的惯例是,未满一年的员工不会在片尾出现名字。但纵火案遇难者中包含新员工,因此“作为活在这个世上的证明”,决定登载参与制作的全员名字。今年7月18日,京阿尼纵火杀人案造成35人死亡,34人受伤。

原标题:京阿尼动画新作明日上映,片尾将登载纵火案遇难者名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