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交换生开学当天失踪:美国警察找半月没下落 最后画面曝光
09-05 20:00:00 来源:海外网

img_1620.png

图源:美国WRBL电视台

海外网9月5日电 一名赴美学习的台湾交换生8月19日失踪,至今没有下落,美国警方于9月3日公布最新监控画面,向公众寻求线索。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5日报道,台北科技大学资讯工程系的赖致恺今年7月赴美,前往阿拉巴马州奥本大学交换学习,不料却在8月19日开学当天失踪。当地时间9月3日,美国警方公开赖致恺最后现身的监控画面。该画面是在赖致恺住处外拍到的,他当时戴着眼镜,穿着深色T恤、白色条纹运动裤和跑步鞋。

赖致恺至今已失踪17天,美国当地警方查看了电子监控,甚至利用卫星定位系统进行追踪,始终未能查到他的下落。

据台媒此前报道,赖致恺在开学第一天就缺席,宿舍行李还在,人却失踪了,老师和同学发现异样后随即报警。赖致恺的父亲及台北科技大学的老师已于8月29日抵达美国,与校方和警方进行沟通。

警方此前分别于8月21日、22日发布协寻公告,日前三度发布协寻公告,希望在8月18日以后见过赖致恺或是得知其下落的民众,能够与警方联系。

警方还表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赖致恺遭到暴力对待或谋杀。

原标题:台湾交换生开学当天失踪:美国警察找半月没下落 最后画面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