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孩模仿短视频用易拉罐制爆米花被烧重伤 今日不幸离世
09-05 19:51:44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消息,9月5日下午,闪电新闻记者获悉,枣庄因模仿网络用易拉罐制作爆米花被烧伤的女孩,因感染过重,9月5日上午11时左右女孩哲哲不幸离世。

此前,被烧女孩动过多次手术,全身烧伤面积达96%。事发后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然而不幸的是,最终没有抢救过来。

【新闻多一点】

8月22日下午三点半左右,枣庄市市中区永安乡居民周先生的女儿哲哲和另外一个女孩在邻居家玩耍,模仿网络短视频,想用酒精灯加热易拉罐,在易拉罐中炸爆米花。周先生称,孩子倒的酒精是高浓度的,点燃后发生爆燃,两人都被烧伤。

事发时,邻居回家发现起火,通知了被烧伤女孩哲哲的姐姐。“当时我妹妹意识还是清醒的,我想过去,她叫我别过去。她不哭不闹,就问我,她是不是毁容了。”

周先生说,正逢暑期,两个女孩经常一起玩耍,看手机短视频。事后,他查看相关短视频平台上的类似视频,发现无风险提醒。

出事后,其中一个女孩伤势较轻。而哲哲被发现全身96%烧伤,一直在枣庄市立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后经多次手术,由于感染过重,今天上午不幸离世。

原标题:模仿易拉罐爆米花被烧重伤的枣庄女孩 因感染过重今天不幸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