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1年老港警一度哽咽哭泣:暴徒攻击我们难道就可以帮到香港吗?
09-05 11:40: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9月4日上午,香港再下起暴雨,在湾仔警察总处,近百名爱国爱港市民举行撑警集会,他们拉起横幅,高举标语,齐呼“反暴力,护法治,保安宁,支持警察严正执法”。现场一位来自警民关系科的警员在受访时崩溃哭泣,“如果年轻人缺乏明辨是非的能力,一直被煽动对抗警察,他们的未来,才是让我失望和担心的事。”但他也表示,很感动还有一直支持警方的人,但警察的努力和善意,始终没有被暴徒所理解。

原标题:香港暴徒不断攻击,31年老警察崩溃痛哭:他们的未来让我失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