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兰博基尼和宝马晚高峰飙车竞速 宝马车主:对方被超车不服气
09-04 23:13:13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消息,记者9月4日从中山交警部门获悉,8月17日,中山公安交警支队工作人员在互联网看到一段兰博基尼与蓝色宝马在105国道西区沙朗段“比速度”的视频,当即上报。根据相关线索,8月29日,交警部门前往兰博基尼驾驶人梁某所在地坦洲调查,并依法暂扣了车辆。8月30日下午,涉案的宝马车驾驶人梁×豪被侦查大队民警带回交警部门开展调查,并被依法处罚。

涉案兰博基尼跑车竟是套牌车

  8月17日,市交警支队领导获悉相关案情后,当即组织“查缉专班”民警对案件开展调查。通过监控视频查证,办案民警确认事发于8月15号17时左右。事发当时,正是车流晚高峰期,路上车辆较多。粤A号牌橙色兰博基尼与粤C号牌蓝色宝马沿105国道由北往南行至西区沙朗路段时,拼起了车技和速度。网上传播的视频中,兰博基尼驾驶人一边开车一边说“老细,扎住架M4好犀利咩,好唔俾面啵。话晒都牛仔,俾下面好啵。(老板,开部宝马M4好厉害呀,一点面子都不给。好歹是台兰博基尼小牛,给个面子好不)”

  经了解,网上传播的视频系涉案的兰博基尼跑车上的乘客上传。在对涉案的两车号牌进行核查时,民警发现粤A号牌兰博基尼跑车尾部加装了尾翼,车顶和后视镜为黑色贴膜,与登记资料和网上其他地市违法照片不一致,怀疑车辆套牌嫌疑。

 后经大数据研判及走访群众,确认嫌疑车辆实际使用人叫梁某,家住坦洲镇,且经常驾驶一辆粤A79×××(套牌)保时捷卡宴出入,车库还停着一辆走私哈雷摩托车。

  获取上述相关情况后,8月29日早上,办案民警前往坦洲,对涉案车辆进行核查,并依法传唤梁某到地下车库进行现场询问。其间,民警核实后发现梁某所出示的粤A号牌兰博基尼、粤A79×××号牌保时捷卡宴、京N号牌哈雷摩托车的车辆行驶证及号牌均涉嫌伪造,且所持机动车驾驶证也属于伪造证件。

据梁某交代,他的驾驶证是花一万八千元买来的伪造证件,兰博基尼跑车、套牌保时捷卡宴小轿车都是别人抵债给他的,而假牌哈雷摩托车只是作为收藏品一直停在车库。民警随后依法暂扣三辆违法机动车及伪造的行驶证、驾驶证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宝马车主主动到案接受调查

 8月30日下午18时许,市交警支队侦查大队民警将涉案的粤C号牌宝马小轿车驾驶人梁×豪带回大队开展调查。

  经查,当事男子梁×豪为珠海香洲人,现年20岁,所驾车辆存在非法改装、压线、超速等违法行为。据梁×豪交代,事发当天16时30分许,他驾车由中山东升镇往城区方向行驶,途径西区沙朗彩虹酒店对开高架桥路段时,车辆超越了前方行驶的粤A号牌兰博基尼跑车,对方司机不服气,一直想要超他,他也加速行驶,速度一直保持在90至110公里之间,对方因此一直没找到机会超车。双方前后到达沙古公路立交桥时,因车辆被前车挡住,那辆跑车最终超越了他的宝马。其间,跑车上的乘客还拍了视频发到微博。

当天,交警部门依法对宝马车车主梁×豪非法改装、压线、超速等违法行为做出了相应处罚。

截至9月3日,兰博基尼跑车车主梁某尚未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处理。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原标题:兰博基尼和宝马晚高峰飙车竞速 中山交警展开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