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防作弊出大招!老师让学生头戴纸箱考试
09-04 19:21:06 来源:海外网

18051958-0-image-a-1_1567588187038.jpg

墨西哥一中学老师让学生头戴纸箱参加考试。(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9月4日电,为防止学生考试作弊,世界各地的老师们可谓是“各显神通”。近日,墨西哥一位中学老师想出了一个奇招,让学生们头戴纸箱参加考试。

据英国《每日邮报》4日报道,路易斯·华雷斯·德克萨斯(Luis Juárez Texis)是墨西哥特拉斯卡拉州(Tlaxcala)的一名中学老师,为防止学生作弊,他决定让学生们在考试时头戴纸箱。

有家长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学生们考试的照片。照片中,所有学生头上都戴着纸箱,纸箱上有一个小孔,可以让学生看到自己的试卷,但无法左右转头。

家长们对老师想出的这种办法大为恼火,他们指控这名老师羞辱和侵犯学生的权利。家长们还表示,不应容忍老师的“暴力”行为,并且要求学校将他辞退。

对此,校方解释说,老师这么做是事先经过了学生同意的,学校也尊重学生的个人权利。目前尚不清楚该事件是否进一步调查。

18053266-7426359-image-a-10_1567590413213.jpg

曼谷一所大学的老师发明的防作弊“头套”。(图:每日邮报)

诸如此类的防作弊手段其实并不是第一次出现。此前,曼谷一所大学的老师就发明过一种防作弊“头套”,一度引起热议。(海外网 张敏)

原标题:为防作弊出大招!墨西哥老师让学生头戴纸箱考试(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