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无耻!女主播带孩子做低俗直播 网友怒斥:精神虐待
09-03 19:30:06 来源:荔枝新闻微信公号

荔枝新闻微信公号消息,网友“竹子大魔王”昨晚写长文爆料,快手平台上一个名叫“小文雯很可爱”的女主播,多次利用一个小女孩博眼球,对其恫吓辱骂,甚至带着她和不同男人开房约会。

据这名网友说,这名小女孩大概六七岁,是女主播的继女。女主播已经带着小孩拍视频拍了两年了,但据她自己讲,她已经和女孩的父亲分开了,法律和血缘上和小女孩并无关系。

“竹子大魔王”说,在她关注该女主播的5个月里,“母女”俩直播的内容从“吃播”转向了打色情擦边球的开房约会,中间穿插着电商广告。并时常对小女孩进行语言暴力:

——我不要你了!我不是你妈! 

——你爸也不想要你!我要把你还给你爸!你自己去找你爸!你现在就出去!你不走我走!(拎起行李箱作势要走) 

——我才二十几岁啊我也要有我的人生啊! 

——你再哭我就走了!(作势要走) 

——我要去找老头了!那个五十多岁的老头对我真的很好!比你爸好! 

——问小孩:我和小迷妹(另一个主播)谁漂亮?你觉得小迷妹漂亮是吗?好,我走!(作势要走) 

——直播间的人你们说小迷妹漂亮是吧?你们再这样说我就不要这小孩了!气我受够了!

荔枝新闻翻看该女主播的直播录屏,看到她经常因为自己境遇不顺拿小姑娘泄愤,对其辱骂;

用双眼皮贴将孩子眼睛贴变形求打赏,说要去给孩子治病;

夜晚将孩子丢在大路上,孩子说很冷,但不理睬;

让孩子搬很重的箱子,自己却拿个轻轻的包包

……

她在小女孩面前直播自己的“工作”经历。在多次直播时,她谈到自己在夜场工作的经历,并隐晦地说道:“我的工作就是戴呢,银子少一点;不戴就银子多一点,我当然想赚得多一点。”

最为夸张的是,在疑似和不同男性开房约会的视频里,小女孩也在其中,三人共处一室。她还问小女孩,是喜欢今天的伯伯,还是昨天的伯伯。

“竹子大魔王”的文章发出后不少网友留言说,这名女主播曾多次上热门,很多网友举报过,但无济于事。

而更多的网友则是担忧小女孩的境况。

该事件在微博引发热议后,迅速引起了快手平台的注意,目前该女主播的账号已被关停。网友“竹子大魔王”向荔枝新闻透露,平台称已报警处理。

据最新消息,经警方已完成了初步调查,结论如下:

原标题:女主播带孩子做低俗直播 网友怒斥:精神虐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