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醉驾女子被查“甩锅”醉鹅 发出“灵魂三连问”:我能开VIP嘛
09-03 16:52:53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8月27日,广东珠海。一名女子酒后驾驶被查,声称吃了醉鹅还不肯配合血检,到达医院后,女子发出“灵魂三连问”:“我晚上在滞留室有地方睡吗?我能开通vip通道吗?有交警看着我睡不着怎么办?”经调查,女子当晚在酒吧喝了洋酒,又因朋友撒酒疯丢人,她就开车先走。目前,女子因醉驾已被刑拘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五年不得重考。

原标题:醉驾女子被查“甩锅”醉鹅 发出“灵魂三连问”:我能开VIP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