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宝马男嫌自己脚臭 把脚伸出车外开车被举报
09-02 22:06:4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连云港市街头上演了杂技式开车的一幕。一位驾驶员在开车的过程中竟然把脚伸到了窗外。一位热心群众将这一幕拍了下来。有人调侃说,这柔韧性太好了,可这到底是咋开的车呢?8月25号,一位热心群众向交警部门举报称,在海州区西盐河路上,一辆宝马车驾驶姿势极为“怪异”。接到报警后,交警先是对图片进行了查看,接着又调取了该车辆的行驶轨迹。仔细一瞧,驾驶员开车的画面把民警给吓了一跳。

微信截图_20190902154430.png

市交警支队政工宣传大队李健说:“打开一看是一辆宝马车,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将他的左脚伸出窗外。”

微信截图_20190902172700.png

开车过程中,居然能把左脚伸出车窗外,这是有多大的心啊?一旦遇到紧急情况,需要变道或者急刹时,驾驶人根本无法准确操作方向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8月28号,驾驶员丁某来到了市交警支队接受处理。

微信截图_20190902154450.png

市交警支队政工宣传大队李健表示:“根据驾驶员交代,因为脚气非常严重,所以在行驶的过程中,将脚伸出窗外进行通风”。

脚不舒服,咱就先治病。如此开车可要不得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员在驾车途中,不得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最终驾驶员被处50元罚款,驾驶证被记2分。

原标题:视频|宝马男嫌自己脚臭 把脚伸出车外开车被举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