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博推出中国版ins,这款“绿洲”能火吗?
09-02 18:32:57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9月2日消息,微博发布生活时尚社交产品“绿洲”,目前正在公测阶段,需要邀请码才能开启使用,正式上线时间尚不明确。

据App Store介绍称,绿洲是微博出品的生活时尚社交产品。在绿洲里逃离复杂回归初心,重拾分享生活的热情,找到兴趣相同的自己人,建立亲密的的朋友圈,发现世界之美就在眼前。绿洲用户可以分享生活,找到兴趣好友,发现世界之美,逃离社交荒漠。

封面新闻记者发现,该款App界面与“Instagram ”十分相似,且都是通过图片和短视频来分享生活。记者体验以后发现,目前,该款APP还无法搜索添加好友。

那么,绿洲能否复制Instagram的成功呢?

Instagram 是当今成长最快的在线社群平台之一,目前全球Instagram的月活跃用户已经超过10亿,全球社交类app排在第5位。

原标题:微博推出中国版ins,这款“绿洲”能火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