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因坐罗马古迹上违规拍照或被罚款 林志颖为“不良示范”道歉
09-02 18:42: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近日, @夢想家林志穎 、 @陳若儀Kellycupcake 夫妇同游意大利罗马,期间更不忘前往“西班牙阶梯”打卡,朝圣当年奥黛莉·赫本在电影《罗马假期》中的经典场景。林志颖夫妇晒出照片后,却被网友指出触犯当地禁令。原来,罗马政府在今年8月出台规定,禁止游客坐在著名的西班牙阶梯上休息,如在阶梯上饮食或弄脏、弄坏阶梯将被最高罚款400欧元。9月1日,林志颖夫妇就此事公开发文道歉。

原标题:因坐罗马古迹上违规拍照或被罚款 林志颖为“不良示范”道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