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叔酒驾被查面带笑容摆剪刀手 被罚1000元扣12分
09-02 06:49:30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酒驾被查,本是件丢人的事情,但连云港的男子崔某面对围观群众,不但毫无羞耻之心,竟然还摆出 V 字手型庆祝。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最终,该男子被依法处以罚款 1000 元,驾驶证记 12 分并且暂扣 6 个月的处罚。

8 月 31 日 20 时 20 分许,连云港交警海州二大队执勤民警在市区解放路与南极路路口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驾驶摩托车男子有酒驾嫌疑,在将该男子拦下后,通过酒精呼气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 35.6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当即将其扣留并进行处理。

经查,该男子名叫崔某,47 岁,海州人。就在民警对其准备处理的时候,面对现场围观群众,崔某不但没有不好意思,反而面带笑容,同时还摆出 V 字手型,很嗨的样子,似乎酒驾被查根本就无所谓。

当然,没嗨多久,崔某就泄气了,因涉嫌酒驾,不但其涉案车辆被暂扣,他还面临罚款 1000 元,驾驶证记 12 分并且暂扣 6 个月的处罚。

原标题:大叔酒驾被查,竟面带笑容摆剪刀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