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情侣把车篮当制造浪漫道具 共享单车上这么“玩”…
09-01 10:21:3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共享单车的车篮,明明是为了方便大家放置随身物品,不过却有广东佛山小年轻动起小心思,把车篮当成了制造浪漫的道具,让人看了都很担心。这也太不安全了吧。

8月28日晚上9点多,佛山禅城汾江中路上一辆共享单车由两个年轻人共骑,男孩一边骑一边大喊,女孩则直接坐在了车头的篮子里。

两人沿着非机动车道一路骑行,哪怕是过斑马线和下坡都没下车,而是大声喊着让前方的行人避让。陈先生说,这两人骑到汾江中路一个地下人行通道,才下车走路离开。

记者到事发路段看到,街边停放的不少共享单车大部分都带有车篮,底部垫板上都有清晰的限重标记。

WX20190901-084238@2x.png

随后致电摩拜单车客服热线反映了相关情况。客服人员表示,他们只能建议用户不要这样做。

有律师表示,共享单车的平台方已经在车篮的底部做出了明确地提醒,使用者如果不顾规定,还要往上面坐人或者放超过5公斤重物的话,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或者对共享单车造成损坏,相关责任跟平台方无关,应该由使用者自己承担。

原标题:秀恩爱?小情侣共享单车上竟然这么“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