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俩小伙为女主播争风吃醋PK刷礼物,深夜约架8人被刑拘
09-01 07:57:3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8月20日,20岁的男子汤某,通过手机在直播平台看女主播唱歌,和直播平台内另一名23岁男网友赵某在线上争宠女主播于是“PK”刷礼物。第一轮“PK”中,汤某刷了300元礼物,可赵某却分文未刷。汤某觉得被对方耍了,在他的追问下赵某答应再来一轮。可第二轮“PK”下来,汤某又花费了300元,而赵某只刷了20元。赵某的举动,让汤某认为自己被对方“套路”了,汤某便在网络平台上与赵某展开骂战,最终演变为现实生活中的约架聚众斗殴。目前,警方刑拘8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标题:两小伙为女主播刷礼物争风吃醋 深夜约架8人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