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30多座城市爆发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 ,抗议首相强行令议会休会
09-01 07:02:33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8月31日,英国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格拉斯哥、约克等30多座城市同时爆发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包括特拉法加广场在内的伦敦多个景点临时关闭。

△英国抗议示威活动 来源sky

示威者主要抗议英国首相鲍里斯 ·约翰逊强行令英国议会休会,以避免议会干扰其无协议脱欧计划,英国最大反对党工党及广大示威者将此行动称之为“政变”,并称其为对英国民主和议会的“袭击”行为。 

随着英国在10月31日的“脱欧”期限日益临近,英国新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日前做出罕见决定,他向女王请求议会从9月第二周起休会直至10月中旬,并获得批准。这在随后引发大批民众抗议,反对此举的网络请愿书已获得超过100万人的签名。

原标题:英国30多座城市爆发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 ,抗议首相强行令议会休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