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嫌疑人和民警女友住同一小区 准警嫂跟踪盯梢“神助攻”秒破案
08-31 17:55:18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8月25日18时许,浙江杭州,有群众报警称自己车里的一只帆布包被人偷了,总价值约3000余元。民警章陈彬赶往现场调查后发现小偷是一辆黑色轿车车主。通过视频追踪,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身份,姓卢,39岁,家住杭州西湖区的某小区。章陈彬发现自己女友也住这小区,考虑到时间久了可能找不到嫌疑人,章陈彬就让女友小董先去小区找黑色轿车。小董也幸运地在楼下刚好遇上了嫌疑人开车回家,帮助章陈彬快速地破了案。

原标题:嫌疑人和民警女友住同一小区 准警嫂跟踪盯梢“神助攻”秒破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