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圆圆产后复工晒照:状态超好少女感十足
08-31 14:17: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高圆圆和赵又廷这对颜值夫妇,在今年5月21号迎来了家庭新成员,也算是给二人的甜蜜爱情又添上了幸福的一笔。不过自公布新生命到来之后,高圆圆的微博就沉寂许久,想来也是在努力的休养恢复吧,但粉丝们还是期待看到她的近况的。

高圆圆和赵又廷

8月31日,高圆圆工作室发博:8月的某一天,美圆儿来办公室上班了,除了被小室拉着被迫营业,当然还与好久不见三只“吉祥物”亲密接触啦!你们看,已经抱不动啦~

image.png

高圆圆工作室还发了一组高圆圆的美照,照片中,高圆圆身穿樱桃衬衫配牛仔裤,身材凹凸纤细少女感十足。

不少网友直呼,岁月在高圆圆身上是偷溜了吧,怎么这么好看。在曝光的高圆圆复工照片来看,她的举手投足间非常有少女气息,一点不像40岁生孩子的人,简直太会保养了。

高圆圆产后正式复工,认真写签名照

高圆圆身穿樱桃衬衫配牛仔裤,身材凹凸纤细少女感十足

高圆圆身穿樱桃衬衫配牛仔裤,身材凹凸纤细少女感十足

高圆圆撸猫表情太可爱了!

高圆圆休产假之前,工作室就有了三只小猫,那时候高圆圆还能一把把它们抱在怀里,现在三个一起抱起来看着有点困难了。

高圆圆撸猫表情太可爱了!

(综合来源:@高圆圆、@高圆圆工作室、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