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美国“9.11”恐袭案策划者将于2021年1月受审
08-31 15:3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30日公布的一份美国军事审判日程安排命令,2001年9月11日美国恐怖袭击事件5名策划者的审判程序将于2021年1月11日启动,届时这些罪犯将或面临被判处死刑。

据悉,5人早在2009年就宣称对该起袭击事件负全责,他们被关押在关塔那摩监狱。其中一位名为哈立德∙谢赫∙穆罕默德的人被认定是主谋。除策划实施恐袭罪外,他们还被指控谋杀和从事恐怖主义活动。

报道称,起诉方自2012年起就要求确定启动审判程序的日期,但直到现在才最终确定。在此期间,两名法官被替换。

2001年9月11日,恐怖分子劫持飞机撞向纽约世贸中心双子塔、华盛顿郊外的五角大楼,还有一架飞机在宾夕法尼亚州坠毁,此次袭击事件共造成近3000人死亡。

原标题:外媒:美国“9.11”恐袭案策划者将于2021年1月受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