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西里约中资企业员工当街被刺一死一伤,一名嫌犯被捕
08-31 06:34: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公民被刺现场 央视新闻 图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29日,巴西警方逮捕了参与刺死中国公民的一名嫌犯。该嫌犯为里约无业游民,9天前刚刚从监狱释放。巴西警方还通缉了这起案件的另外两名嫌犯,并希望民众能提供更多嫌犯信息。

事件回顾:

当地时间8月28日晚,里约市发生一起恶性治安案件,造成中资企业员工一死一伤。据了解,28日晚10时许,三名某中企员工在里约市伊帕内玛海滩散步时突遇3名歹徒持刀抢劫。据当地媒体报道,三名中企员工在遭到抢劫时,有反抗行为。歹徒用刀具将一人刺死,一人刺伤。

中国驻里约总领馆郑重提醒中国公民、中资企业和机构以及旅巴中国游客:里约治安形势严峻,科帕卡巴纳、伊帕内玛海滩等著名旅游景点不时发生犯罪团伙持枪械盗抢案。请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保持警惕,尽量避免夜间外出活动和海滩散步。

原标题:里约中国公民被刺案一嫌犯被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