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伊琍离婚后突然哭诉求文章复合?真相曝光了
08-30 10:02:35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消息,文章和马伊琍宣布离婚的消息已经过去一个月的时间了,在他们宣布离婚后再也没有回应过关于离婚的事情。双方也开始有了新的生活。马伊琍还带着两个女儿外出散心,也会正常更新微博,完全不受离婚影响。文章更是一向低调,在昨日还罕见发文。

图片

不过他们宣布离婚虽然当事人不受影响,舆论风波却并没有停下,近日网上还再次传出“马伊琍示弱文章哭成泪人,坦言离不开他”的谣言。

图片

马伊琍和文章官宣离婚后在忙着陪孩子和工作的事情,并没有公开接受过采访,也没有再谈过离婚的事情。大家一直觉得马伊琍先选择原谅文章,时隔五年后还是离婚有点可惜,因此网上一直流传各种复合传言。其实他们在宣布离婚时,就有人称离婚的事情可能是马伊琍提的,很明显文章对马伊琍还有留恋,马伊琍却早已经下决心要各走各的路。

图片

了解马伊琍的人都知道,她的性格干练要强,绝对不是拖泥带水的性格,既然已经因为沟通出了问题选择离婚。更不会随便说出“离不开他”之类的话。而且她是一个非常自信且充满智慧的女星,不可能将自己塑造得如此卑微,当众哭诉更不是她的性格。从她离婚后带女儿们出去玩可以看得出她没被离婚的事情影响,是个拿得起放得下的女人。

图片

其实文章和马伊琍宣布离婚后,网上和他们有关的传言一直层出不穷,甚至谣言四起。工作室也回应过假的夸张。文章和马伊琍都是好演员,但是感情的事情并不是外人能主宰的,他们结束了长达十一年的婚姻相信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希望离婚风波能早日过去,网友能把关注点放在两位的作品上面。

图片

原标题:马伊琍离婚后突然哭诉求文章复合?真相曝光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