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吴亦凡与女子十指紧扣同回住所,疑似恋情曝光女主海量照被扒
08-30 09:49: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0日,有媒体晒出早前拍到吴亦凡开车与美女一同回家的视频,二人在地库十指紧扣疑似恋情曝光。随后,女主的身份被扒,大量生活照随之曝光。

△二人出现在车库

当天,吴亦凡助理先将女子送到车上,随后吴亦凡带着渔夫帽口罩现身,与女子坐在车后座。一行人一同回到吴亦凡住所,在车库吴亦凡与该女子一路十指紧扣,在家中共度二人时光之后,吴亦凡匆匆离开继续工作行程。

△两人十指紧扣 

照片曝出后,有网友扒出疑似该女生的微博@鹿依luna,微博资料显示,她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大量生活照也随之曝光。

△@鹿依Luna 微博图

据悉,该女生名为秦牛正威,和吴磊、宋祖儿是同届同学。上游新闻发现,@鹿依Luna最近更新的微博停留在29日深夜,而该微博下面的评论则达到了3000多条,更有网友在评论中发问,“是吴嫂吗?”,不过对于传言,@鹿依Luna未做回复。

@鹿依Luna 生活照

截止上游新闻发稿,吴亦凡方面也暂未对此事作出回应,有媒体致电吴亦凡工作人员,也暂时无人接听。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鹿依Luna 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