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人民日报:叛国乱港分子,没有好下场!
08-30 09:38:0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反修例风波以来,黎智英、李柱铭、陈方安生、何俊仁这些叛国乱港分子,一面煽动公务员罢工,煽动市民仇警,将青年人推向街头,企图推翻特区政府管治,在台前幕后充当激进暴力活动的策划者、组织者和煽动者;一面继续处心积虑抹黑国家,肆无忌惮攻击中央政府。他们已成街头打手与反华推手之间,最不安分的黑手。

这些人不是这一次才跳出来的。明眼人都知道,他们长期发表煽动分裂的言论,支持“港独”分子的分裂活动。不断挑起仇中情绪、挑动两地矛盾,大肆宣扬“光复香港、时代革命”,释放诸如“粤港澳大湾区会侵蚀香港独特的自由和法治”等荒谬言论,诸多“表演”,早已超越了宪法和基本法所保护的言论自由范围,主观上有鲜明的分裂国家企图。

更令人唾弃的是,他们毫不掩饰自己的汉奸嘴脸,长期勾结美西方势力,挟洋自重,甘当“鹰犬”,鼓吹“改变香港将来甚至中国将来”。动辄飞到国外告洋状、搬“救兵”,在外国“老板”面前摇尾乞怜,公然要求美国干涉香港事务,甚至求助“洋大人”制裁中国。有知情人士透露,9月中旬,李柱铭等人还将再次赴美,企图推动美国国会通过新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他们竟然扬言美国应制裁香港特区官员。这些叛国乱港分子自诩爱港,其实就是认贼作父、里通外国,他们的目的就是要把香港变成国际博弈的战场,变成对抗中央、颠覆国家政权的基地。

西方反华势力引风吹火,这些叛国乱港分子“火中取栗”,但最终只会是玩火自焚。事实上,任何国家都不会容忍分裂国家的行为。这些卑鄙行径,严重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底线,妄图改变基本法确定的中央和特区的宪制秩序,推翻宪法所确定的国家政治体制,已经严重危害国家主权安全。对这种数典忘祖的行径,甚至连他们的族人都觉得蒙羞。广东顺德黎氏公开发声明,痛斥黎智英“逆子”,将其剔出族谱。民族大义都不要了,家族自然要将之扫地出门。

香港是中国的香港,任何危害国家主权安全、挑战中央权力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权威、利用香港对内地进行渗透破坏的活动,都是对底线的触碰,绝不会被允许!“叛国乱港四人帮”的阴险手法,已遭各方声讨,更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叛国者,从没有好下场!

1566033822662165.jpg?x-oss-process=style/w10

1566033833206313.jpg?x-oss-process=style/w10

1566033840272617.jpg?x-oss-process=style/w10

1566033845800006.jpg?x-oss-process=style/w10

原标题:叛国乱港分子,没有好下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