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在日本遭多刀杀害 嫌犯在逃或系情杀
08-29 07:46:23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190829070338.png

现场图(图源:《每日新闻》)

海外网消息,日前,日本福冈县福冈市发生一起中国留学生遭杀害案件,23岁的中国学生被多刀刺死,嫌犯行凶后逃走。日本警方已发布嫌犯的照片和相关信息,公开征集线索。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每日新闻28日报道,福冈县警表示,28日下午1点10分左右在福冈市城南区别府一处公寓内,中国大学生小王(音译)被发现包括腹部、胸部在内的上半身多处被刺伤,送医后不治身亡。逃跑的嫌疑人是一名27岁的吕姓中国留学生,警方已公开其照片、姓名等信息已征集线索。

据报道,案发时房间里还有一名女留学生,她没有受伤。警方认为凶手和被害者并不认识,嫌犯犯案的原因可能与男女关系问题有关,正在进行详细调查。案发现场并未找到凶器,警方因此认定嫌犯有可能是携刀具潜逃。

原标题:中国留学生在日本遭多刀杀害 嫌犯在逃或系情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