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报警称遭出租司机强奸并被警察威胁 警方还原事件经过
08-28 20:48:22 来源:@灞桥公安

11.jpg

@灞桥公安消息,网民余某某于25曰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信息,称遭暴力侮辱强奸,报案后有警察对其威胁。灞桥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核査案件真实情况及接处警过程。

经警方调査,余某某与金某某系婚外男女朋友关系。

8月20日20时许,余某某邀请金某某为其过生曰,另一男性朋友王某作陪,三人一起就餐饮酒。

餐毕,金某某开出租车将王某送回家后,在车上,金某某要求与余某某发生性关系,遭余拒绝,遂两人发生争执、厮打,并互有受伤,余下车后用砖块将车前挡风玻璃砸碎。

次日(21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余某某在医院看病期间电话报餐你遭人殴打 ,报案时其并未称"遭到暴力侮辱强奸"。

21日12时左右,余某某偕同金某某二人共同前来派出所配合调査。

约2个小时后,余某某突然表示遭到金某某"暴力侮辱强奸"。

警方高度重视,随着继续开展深入地调查取证,发现事件与余某某陈述出入较大,要求余某某真实陈述相关慵况。瞥方在掌握充分证据后,无法认定"暴力侮辱强奸"的事实存在。

目前,此案正在进办理中。

报案人余某某于25日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信息称遭侮辱暴力强奸,并诬称遭到民警威胁。

警方今日依法传唤余某某,余某某已表示认识到其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错误。

公安机关将对相关人员涉嫌违法行为,依法追究法律贵任。

公安灞桥分局

2019年8月28日

原标题:警情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