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发视频谎称“金钱豹在某村玉米地附近出没”,30岁男子被行拘
08-28 09:09:42 来源:上游新闻

河南省南乐县公安局8月27日在微信公号 “平安南乐”发布通报称,关于“金钱豹在某村玉米地附近出没”的短视频,经调查,现依法查明:此视频系赵某某在其微信群中发送的虚假视频。

经查,在外务工的赵某某(男、30岁),从某微信群中发现并保存一条有关“金钱豹出没”的视频,随后赵某某将该视频编辑配音,配音提示“在南乐县城关镇李璨固南地路上有一只金钱豹出没,大家小心”,并将该视频转发至其他微信群,后该视频被转发到多个微信群,引起群众恐慌。

现违法行为人赵某某已被抓获,经询问,赵某某对其涉嫌以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违法行为供认不讳。8月27日,南乐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对赵某某以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行政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