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1岁女童被恶狗咬伤 全身被撕咬10多道口子
08-28 07:21:50 来源:@浙视频

@浙视频消息,8月26日,江西省上栗县一名女童被野狗咬伤,头部鲜血淋淋,全身被恶狗撕咬10多道口子。 据悉,受伤女孩小曾今年11岁。伤者家属介绍,当天15时许,女孩与同伴在地里玩耍,突然窜出一条恶狗,将小曾撕咬了10多道口子,特别是额头受伤严重,整个头部全部是血。截至当天21时,小曾仍在昏迷中。伤者的堂姐曾女士介绍,小曾的父亲在当地做零工,母亲长年患病,小曾还有一个弟弟。因为经济非常困难,家里没有给孩子买医保,包括前期治疗撕伤以及后期的修容,可能要花10多万元。当地派出所已将恶狗打死,消除乡村安全隐患。

原标题:11岁女童被恶狗咬伤 全身被撕咬10多道口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