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逃男子到派出所盗窃被抓 ,称“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08-27 18:18:00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近日,一男子路过派出所,发现办事群众很多,工作人员都忙得不可开交。他趁机溜进派出所实施盗窃,结果被抓,一查,竟是网上逃犯。8月19日,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公安局桑梓派出所抓获一名前来派出所实施盗窃的网上在逃人员。

8月19日 8时许,桑梓派出所值班辅警去会议室打扫卫生,发现对面辅警宿舍内潜入一陌生男子正实施盗窃,手上还拿着一把水果刀,该辅警迅速上前将嫌疑男子控制,并查扣被盗现金若干。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贤,男, 涟源白马人,多次因盗窃被处罚,刑满释放后“重操旧业”,2019年7月被涟源警方上网追逃。

刘某贤被抓后,民警问他为何敢到派出所偷盗,其称“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民警秒回“最危险的地方仍然最危险”。目前,刘某贤已移交涟源警方处理。

原标题:网逃男子到派出所盗窃被抓 ,辩称“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