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一次警车被“贴条”了 蜀黍却说:我很感动!
08-27 11:30:3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见过违法车辆被贴条,但是您见过警车被贴条吗?不过,这令人匪夷所思的操作,却给路面执勤的交警带来了满满的感动。

15_副本.jpg

8月14日中午12点左右,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在辖区金洋路段执勤时,看到一名学生骑车摔倒受伤,执勤交警羊家衍见状立即上前询问伤势。发现受伤摔倒的女孩手脚都被磨破出血,行动不便后,羊家衍立即将女孩抱起 ,送到附近医院进行包扎。确认女孩无大碍之后,羊家衍返回岗位继续执勤。

16_副本.jpg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第二天羊家衍执勤结束准备回到警车上时,发现警车上被“贴条”了,仔细一看,原来是那天摔倒受伤的女孩写来的感谢信,言辞之间对民警帮助充满了感激,孩子的家长也特地给洋浦经济开发区公安局交警支队打来感谢电话,感谢民警的无私帮助。

18_副本.jpg

羊家衍看到车上贴的纸条,十分感动,他说:“感觉到我们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19_副本.jpg

原标题:视频|这一次警车被“贴条”了 蜀黍却说:我很感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