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无耻!乱港暴徒将“黑手”伸向幼童 通过教材灌输“仇中亲英”
08-27 11:06:45 来源:未来网-燃新闻

未来网-燃新闻 消息,香港两个月连续发生暴力冲击,不少舆论直指正是香港的通识教育误导了学生。有媒体发现,坊间有通识辅助参考用的绘本童话,向幼童灌输“仇中亲英”的价值观。据香港《大公报》26日报道,这本绘本童话名为《这个童话算不算是童话》,将以“中国”为谐音的“忠郭”打造成邪恶的化身,颠倒黑白,是非不分。还有一些通识课本竟然由非法“占中”发起人戴耀廷编审。其中一本由他参与编审的高中通识教科书《今日香港》,大肆宣扬“中国威胁论”。

原标题:无耻!乱港暴徒将“黑手”伸向幼童 通过教材灌输"仇中亲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