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西总统下令严查亚马孙纵火事件
08-27 07:18: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巴西司法部长莫罗表示,总统博索纳罗下令对巴西亚马孙雨林可能发生的人为纵火进行“严格调查”,故意纵火者将受到“严厉惩罚”。从25日开始,巴西联邦警察局在本次火灾较为严重的东北部帕拉州就纵火案展开调查。当地媒体报道称,本月10日,帕拉州发生一起有组织的森林纵火事件,纵火者旨在通过焚毁林木的方式表达对联邦政府宽松环境管理政策的支持。

巴西亚马孙州附近热带雨林(图片来源:路透社)

今年8月亚马孙雨林火情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有数据显示截至25日,今年巴西境内森林着火点达7.8万余处,同比增加84%,其中4.1万余处位于亚马孙雨林,为2011年以来同期最高纪录。

原标题:巴西总统下令严查亚马孙纵火事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