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未来5G资费定价怎么走?三大运营商传出这些信号
08-27 06:00: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国务院印发6省份自贸试验区总体方案

日前,国务院印发《中国(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

中国外交部回应美加征关税措施

24日,美方宣布对约55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关税的税率再提高5%。26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方根本不吃威胁恫吓这一套,强烈敦促美方不要误判形势,立即停止错误做法。

中国出台首部资源税法

2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国首部资源税法。该法自2020年9月1日起施行,开启了由税收暂行条例上升为法律的进程。

药品管理法大修:加大药品违法行为处罚力度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26日表决通过修订后的药品管理法。修订后的药品管理法加大了对药品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对何为假药劣药,也作出重新界定,未经批准进口少量境外已合法上市的药品,情节较轻的,可以依法减轻或者免予处罚。

香港警方回应鸣枪示警:英勇克制合理

香港警方26日下午再次召开例行记者会表示,8月24日与25日,激进示威者胡作非为的暴力行为再次升级,警方共拘捕86人。警方再次强调,25日警员鸣枪示警的行为是英勇克制,是合理的。

视频截图

民生>>

未来5G资费定价怎么走?三大运营商传出这些信号

近日,三大运营商上半年财报悉数出炉,除了公布营收、利润等数据外,还传达出一个信号:未来资费定价要变。具体怎么变,先来了解一下吧。详情

社会>>

最强应援!250驾无人机点亮“智博会”

8月26日晚上8点半,一场250架编队的无人机灯光秀璀璨亮相,惊艳了重庆的夜空。展演现场,轻轨穿楼、长江索道、千厮门大桥、AI机器人……都被“搬”上天,引来围观市民阵阵欢呼。详情

QQ图片20190826211023.jpg

四川雅安“8·22”特大暴雨滞留游客已全部安全疏散

8月26日晚,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发布“8·22”特大暴雨抢险救灾情况最新通报:截至8月26日18时,此轮强降雨导致雅安全市的受灾人口达132452人,无新增受灾人口,无新增死亡人数,无新增失联人员报告。对于备受关注的游客滞留情况,至26日得到全面疏散。通报指出,随着宝兴县滞留的706名游客离开,受灾地区滞留游客已全部安全疏散。

天津拟规定:出租车顶灯显示司机信用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草拟的意见稿表示,今后车辆“顶灯”将显示巡游出租车司机的信用等级,信用积分不合格的司机可依法被吊销从业资格。

中科院研究生被杀案将宣判

最新消息显示,“中科院研究生被杀案”将于8月30日上午在北京一中院开庭宣判。该案发生于2018年6月,中科院研究生谢雕与被告周凯旋为高中好友。因案发前两年,两人发生口角,周凯旋怀恨在心,将其杀害。

你为我违章,我为你证明!

近日,广东肇庆消防出警途中遇到红灯,四辆私家车主动违章避让。救援结束后,119主动联系110,请求核实并撤销避让车辆的违章信息。最终,避让车辆免于处罚并被点赞表扬!

视频截图

文化>>

央视中秋晚会阵容揭晓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主会场落户江苏淮安,分会场定址于广东佛山南海影视城,将于9月13日播出。演出阵容十分强大,包括郭兰英、李谷一、韩磊、张靓颖、易烊千玺、黄晓明、angelababy等。

2020年《故宫日历》发布

26日,2020年《故宫日历》发布。2020年为庚子年,又正值紫禁城建成六百周年。因此,这本日历也与往年着重表现器物不同,以表现紫禁城建筑为主。

国际>>

印尼总统揭晓新首都地点

当地时间26日下午,印度尼西亚总统宣布,新首都将坐落在婆罗洲东加里曼丹省,由北佩纳扬巴塞尔和库台卡塔内加拉两个地区组成。预计建设新首都需要三万至四万公顷土地,需要至少五年时间完成建设和搬迁工作。

再增数百起!亚马孙火灾持续

巴西亚马孙雨林大火持续多日,当地时间25日,又有数百起新的火势在亚马孙雨林燃起。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G7各国领导人同意,要“尽快”援助受野火影响的国家。

火灾现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