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500万的“兰博基尼”轿跑 连牌带车她只花了1万5?
08-25 18:54:08 来源:荔枝新闻微信公众号

荔枝新闻微信公众号消息,跑车的造型,兰博基尼的车标。如果是一款真的兰博基尼跑车,差不多得上千万,可是,南京江宁一名女子却“自豪地”说,她花1万5,连车带牌就买到手了。

南京江宁交管部门最近抓拍到一张车辆违章照片,系统比对显示有异常。违章的是一辆红色的跑车,车牌尾号688,但这个车牌号在系统里登记的,应该是一辆白色比亚迪轿车。

警方怀疑这辆红色跑车套牌,于是在路面对它进行追查布控。

最近,江宁交警在江宁某巷子里发现了这辆车的踪迹,将车拦下。开车的是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姓王,自称是车主。警方首先确认,这辆车的牌照是假的。

王某称,这辆车是她在二手网站上从外地买来的,卖家通过拖车将车运过来,当时车牌就在上面。“我有证明的,卖给我的人写给我的证明”,王某表示,自己不知道这牌是假的,也不知道买车还要去车管所上牌。

接着,民警又发现,这辆车也有些不对劲。车子是跑车的造型,车头有兰博基尼的标志,不过,材质很粗糙,有些像玩具车。而王某接下来的话,更让民警吃惊。

当民警询问王某花了多少钱购买时,王某竟回答:“1万5,连牌。正版的这个跑车要1500多万呢,我就花了1万5。”

警方随后将车送去鉴定,结果发现,这是一辆拼装机动车,是国家严令禁止非法生产的。目前这辆车已被暂扣,最终将被销毁,而车主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处以3000元处罚,记12分,处以7日的行政拘留。

原标题:1500万的“兰博基尼”轿跑 连牌带车她只花了1万5?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