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以色列国防军证实对叙利亚首都发动空袭
08-25 06:59:58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25日凌晨,以色列国防军发表声明称,以空军于24日晚间对位于叙利亚境内的多个伊朗及什叶派武装目标发动了空袭,地点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以南的阿克拉巴。

声明指出,在过去几天中,伊朗革命卫队圣城旅及其他什叶派武装计划从叙利亚境内对以色列发动袭击,包括使用武装无人机攻击以色列目标等。声明称,伊朗及叙利亚政府应直接为此负责。

随后,以总理兼国防部长内塔尼亚胡也发表声明称,以军“挫败了伊朗对以色列的袭击”。他表示,以军已做好准备,将继续对伊朗及所谓伊朗“代理人”采取果断的行动,以保障以色列的安全。

原标题:以色列国防军证实对叙利亚发动空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