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凯迪拉克车主因剐蹭竟棒打电动车主致骨折,警方已立案调查
08-24 21:10:33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近日,陕西西安曲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与一辆白色凯迪拉克小轿车发生剐蹭,凯迪拉克车主下车后,手持棒球棍殴打电动车车主王某,致王某左手骨折、头部及身体多处受伤。8月24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曲江派出所获悉,该事件已立案,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车祸现场

8月20日下午两点半,骑着电动车的王某行驶至曲江南门口时,与一辆白色凯迪拉克小轿车发生剐蹭,导致王某脚部淤青,坐在了地上。王某的妈妈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当时王某没有和他发生口角,也没有说赔钱或者去医院之类的话,“我儿子当时脚疼,想坐在地上缓缓,他(凯迪拉克车主)让我儿子坐回电动车上,我儿子以为他是好心,谁能料到他转身回去把车开过来又撞了我儿子一次。”坐在电动车上的王某没有防备,被撞到了人行道上。可是谁曾想,这位凯迪拉克车主接着从后备箱拿出了棒球棍追打王某。

5d60f6cfa1ed3_副本.jpg

↑被打后的王某

红星新闻记者从路人拍摄的视频中看到,在道路旁,一位身形高大戴着眼镜的男子拿着棒球棍,在他对面的王某一只脚没有穿鞋,走路有些跛。在两人不知道说了什么之后,眼镜男子双手握紧了棒球棍向王某挥去。

↑脚部被撞

“他(凯迪拉克车主)拿着棒球棍走向我儿子的时候,我儿子质问他要干什么,他说‘我撞不死你也要打死你,反正是一样的赔。’”王某的妈妈说,王某的脚被撞后走不快,只好用双手护着头,对方一直打,最后王某被打得头、鼻子全都是血,手上、背上全是淤青。

5d60f63a40697_副本.jpg

↑入院治疗的王某

记者从西安市第九医院开具的诊断书上看到,王某左尺骨骨折、头皮搓裂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擦伤。8月23日上午,王某在医院做完了手术,现在正在积极配合治疗。王某的妈妈说,从住院到现在,凯迪拉克车主的家属还没有前来探望,暂不清楚对方的身份。

5d60f6b521415_副本.jpg

↑医院诊断书

“这件事情太恶劣了,我们只求依法制裁这位肇事者。”记者从王某妈妈处得知,8月23日,家属已收到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发来的立案告知书,告知书上写到,对于王某被故意伤害一案,已构成刑事案件,将立案侦查。红星新闻记者从曲江派出所获悉,该事件已立案,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5d60f5f2cb673_副本_副本.jpg

↑警方立案告知书

原标题:凯迪拉克车主因剐蹭竟棒打电动车主致骨折,警方已立案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