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邪不压正!香港示威者搞“人链”,忽然一面面国旗从身边掠过
08-24 20:11:00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23日晚,香港反对派在各地铁站外发起“人链”示威活动。20时许,金钟道一旁有示威者牵手喊口号,突然,一辆辆插着国旗的出租车从他们身边掠过,让示威者们顿时愕然。

原来,是“守护香港大联盟”联同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发起了“守护香港,风雨同舟”大行动,超过500辆的士挂上国旗,贴上海报,从港岛筲箕湾、尖沙咀出发,围绕港岛区、尖沙咀去观塘、 尖沙咀去荃湾的主要道路行驶,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展示香港热情好客的风范,用爱心来呼吁全社会要反对暴力,回归法治,恢复正常秩序。

大联盟召集人及发言人黄英豪表示:

发起这项活动,主要是看到近两个月以来,香港社会出现了令人担忧的现象,少数激进示威者不但肆意堵塞交通,还在机场等地滋扰旅客,损害了香港的对外形象。但是,这些毕竟只是少数人的行为。

因此,大联盟和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联合发起这项行动,希望通过的士司机热情周到的服务,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展示出香港的无穷魅力及良好风范,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港,振兴受到严重影响的旅游业。

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理事长黄一峰表示:

近来由于非法示威游行频繁进行,交通堵塞现象非常严重,的士司机生计受到影响,许多人的收入都减少了一半以上。  

他还说:

更为严重的是,游客不敢来香港,令前线的士司机的生计受到致命打击。

因此,的士司机都反对暴乱,要求社会尽快恢复平静,回归正常秩序,各方都坐下来理性沟通好好交流,解决香港社会面临的种种问题。

黄一峰强调,香港的士服务在世界的主要城市之中,属于一流水平,大家都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乘客留下美好印象,尤其是希望游客能够多来香港,多使用的士的服务。

活动于当晚21时许收尾结束。活动参与者们已将国旗细心收好

一面面飞驰的国旗,是23日晚香港最独特亮丽的风景。

一排排挂着国旗的红色的士穿梭在香港的街道,不仅点亮了可爱的东方之珠,也点燃了无数人的护港之心!

image.png

网友纷纷留言:太燃了!风雨同舟,守护香港!

image.png

image.png

原标题:邪不压正!香港示威者搞“人链”,忽然一面面国旗从身边掠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