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首战告捷!《哪吒》澳大利亚上映票房破纪录
08-24 20:11:09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海外发行方华人影业8月23日对外宣布:《哪吒》海外发行首战告捷!《哪吒》登陆澳大利亚,上映首日引爆当地票房,创澳大利亚近10年华语电影开画最高票房纪录。

《哪吒》澳大利亚上映票房破纪录  图据华人影业

《哪吒》在澳大利亚上映引发观众好评。有观众表示,“搞笑是师父给的,眼泪我万万没想到是父爱如山的哪吒爸爸给的。场面超级爆超级燃,吒儿和敖丙对峙的时候帅爆了,全场没有任何其他声音,都被我吒儿震撼到了。全场一起笑一起哭。在异国他乡,这种感觉超棒。”


《哪吒》澳大利亚上映票房火爆  图据华人影业微博

目前,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官方微博已经正式宣布,将在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上映。据悉,《哪吒之魔童降世》8月23日在澳大利亚上映,8月29日在新西兰上映。北美8月29日IMAX 3D版上映、9月6日全面上映。

原标题:首战告捷!《哪吒》澳大利亚上映票房破纪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