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人民日报:人链“香港之路”?不归路!
08-24 13:13:4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效仿具有鲜明政治意图的历史事件,用“人链”搞所谓的“香港之路”。香港极端激进分子最终还是抵不过恶念的驱使,自行撕下了伪装的面具,露出“港独”本相。

30年前的“波罗的海之路”是怎么回事,世人皆知;“台独”分子其后仿效,臭名昭著;所谓的“香港之路”是什么性质,不言自明。

当一小撮“港独”分子冲到前台开始卖力表演,所谓“反修例”的“画皮”还兜得住吗?潜伏的“毒草”已由暗转明,妄想裹挟全体市民滑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香港之路是由一代代爱国爱港的香港人辛苦打拼筑就的,从来都是在与祖国的同舟共济、同频共振中延展绵长,从来都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紧相连。妄想借“人链”行动摧毁香港繁荣稳定局面,陷东方之珠于水火,市民不会答应!动摇国家根本利益,触碰“一国两制”原则底线,中国人民不会答应!

香港之路在哪里?决不会,也决不能是“港独”这条不归路。筑人链搞所谓“香港之路”,无异于自掘坟墓!

手.jpg?x-oss-process=style/w10

原标题:人链“香港之路”?不归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