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远嫁天津后被害:夫家否认知晓凶手身份,家属欲索回百万嫁妆
08-24 09:01:28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日前,温州乐清女孩嫁到天津后遇害案件引发社会关注。女子何佩霜2018年10月在天津遇害后被焚尸。女方家属发帖称在审理阶段才得知凶手系男方员工的丈夫。女方家属质疑男方隐瞒凶手身份是别有用心。近日,双方家属进行面谈,但被害者亲属称男方仍否认知晓凶手身份,并拒绝归还百万嫁妆。被害者姐姐称,“如果索回嫁妆,将全部捐献”。8月23日《紧急呼叫》联系到了死者丈夫郑先生,他强调称“相信法律相信警方”。

原标题:女子被害夫家否认知晓凶手身份 家属欲索回百万嫁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