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休斯敦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3死2伤
08-24 08:27:33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休斯敦8月23日电美国休斯敦23日发生两起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警方称,两起案件有关联。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该市警察局警长助理洛佩兹称,当日中午12点半,市区南部一街道上,枪手在私家车内向路人开枪,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警方表示,之后,枪手驾车到距事发地9分钟车程的街区。警方赶到时,发现上述车辆内有2名男性,其中1人重伤,送医救治无效身亡。另一人现已被警方拘留。

据当地媒体“Click to Houston”网站报道,警方称,执法人员在案发现场找到了9毫米子弹的弹壳,暂未发现武器。警方判断,枪手是持某种步枪作案。目前,警方正在确定车内的两名男性是否参与了袭击。(完)

原标题:美国休斯敦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3死2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