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警女儿给内地同胞发感谢信:有你们,爸爸不再孤军奋战
08-24 08:23:58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8月24日电,港媒《大公报》24日刊载了一封署名为“一名香港警察的女儿”代父提笔的感谢信,信中写道,“爸爸和他的同袍不再是孤军作战,因为国家是香港警察的最强后盾”“衷心感谢内地14亿同胞给予香港警察的支持”。

以下为这名港警女儿的信件全文。

致内地一直支持我们的同胞 :

您们好,我是香港警察前线一名指挥官的女儿。

自今年6月9日开始,我爸爸与他一众同事一直在香港多个地区执勤,为社会秩序,法治和公义而战。

这两个多月的日子里面我和爸爸一样,对警察及香港所面对的困境百感交集。

一众暴徒,恐怖分子无所不用其极的对立法会大楼、政府建筑物、警察总部及多个警署,以至中联办大楼肆意破坏;暴徒以人多欺少的方式,欺凌甚至虐打一般市民,还恣意抢掠及破坏他们的私人财物;暴徒以种种冠冕堂皇的借口,四出堵塞交通要道,阻碍市民上下班,甚至围堵香港国际机场,禁止旅客正常出入境,还非法禁锢及毒打两名内地同胞;暴徒袭击警察时,竟用上致命武器,旨在致警察于死地;更过分的是,暴徒连警察亲人也不放过,除了网上起底欺凌外,还多次攻击警察已婚宿舍,令宿舍内的老弱妇嬬惶惶不可终日,他们所谓“祸必及妻儿”真是丧尽天良……暴徒所犯下的种种滔天恶行,实在罄竹难书。只要稍有良知的人都会对这些禽兽不如的人渣与其行为,感到不齿和愤怒。

2.png

2019年8月4日,示威者纵火(路透社)

纵然暴徒兽行再清楚不过,很多传媒工作者都忘了他们的使命,出卖了专业和灵魂,不单把暴徒各种犯法行为的画面删掉或不播放,还在多个场合责难或阻碍警方执法,甚至抹黑警察以破坏警方执法的合法性,妄图放生暴徒,亦变相间接令暴徒暴力升级。至于一批自称拥护民主的立法会议员及其他政棍,他们更是丑陋恶毒,不断美化暴力,包庇暴徒,恶意夺取政府的管治权和践踏警队的执法权,与美国及台湾情报机关或政府高层合谋,在港推动“颜色革命”。此外,还有为数不少的香港人对以上种种暴徒恶行采取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的态度,甚至是愚不可及地盲目反政府、反警察,其实他们只是助纣为虐,为社会的不稳定火上加油……为此,我和爸爸更感痛心疾首。

香港现正经历一场史无前例的战争,我们曾经引以为傲的法治精神、道德价值、文明素养和社会制度原来如此不堪一击。这些一切的美好竟然可以因为人的贪婪自私、愚昩无知,而一朝变得荡然无存。

面对以上种种不公不义,香港警察由始至终都是一支举世闻名的专业队伍。面对不实的指控谩骂,警察始终持守信念,忍辱负重,不惜牺牲,不怕受伤去守护我城。香港警察是人,并且是有血有肉,为社会的安全及稳定不断付出的香港人。但亦因为警察是人,我知道爸爸和他的部分同袍也会感到疲累,也有灰心的时候,亦会有孤军作战的疑惑。

1.png

图:香港市民到旺角警署“撑警”(大公网)

在过去两个多月里,我和爸爸非常感谢部分香港市民,他们冒着被暴徒起底或攻击的危险,一直与警察风雨同路,然而这些正义的声音实在太微弱了,很多媒体并没有履行职责作出报道,反而被邪恶的黄黑恶势力铺天盖地的文宣所掩盖。

当黑夜似乎没有尽头时,我们看到红色的光芒逐渐划破漆黑的长空,在国家南方的这个城市慢慢听到来自北面的呐喊。国家一直在守护香港,我们在多个层面目睹,我们收到很多国内不同省市警察同仁支持香港警察的讯息。付国豪先生那一句“我支持香港警察”,在我看来,并不只代表他自己,而是代表14亿人民的心声,我第一次感受及体验到14亿人民对香港人特别是警察的支持是何等令人震撼!

我深信,以后每当爸爸在暴动现场时,他应该会深刻感受到香港警察不只是为香港700多万人而战,而是为全中国人民而战。爸爸和他的同袍不再是孤军作战,因为国家是香港警察的最强后盾,全国人民的祝福是他们最大的力量。

代父提笔,我在此谨代表爸爸衷心感谢内地14亿同胞给予香港警察的支持!因为你们,再漫长的黑夜总会过去;因为你们,再强大的敌人也会灭亡。

中国人民同心同德,最终会战胜外侮,打败黄黑恶势力,恢复香港的和平稳定!

一名香港警察的女儿

原标题:港警女儿给内地同胞发感谢信:有你们,爸爸不再孤军奋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