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司机违停不听劝告用防狼喷雾猛喷交警 北京警方:女子已被刑拘
08-23 22:06: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市海淀公安分局官方微博8月23日消息,2019年8月23日9时45分,海淀交通支队民警在天秀路依法纠正王某(女,42岁,无业)违法停车行为时,该人用手击打民警,并试图抢夺民警正在查验的驾驶证件,严重阻碍民警执法。民警将其强制传唤至派出所。目前,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时间视频早前报道,8月23日,北京海淀区天秀路一女司机用防狼喷雾猛喷交警。目击者称因路边不能停车,女司机在交警提醒后发生矛盾,不配合还打交警小臂一巴掌,拿防狼喷雾喷其面部,“警察一直没有还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