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端上的旅游公路”!天龙山三层回旋高架桥 垂直高差达350米
08-23 10:41:46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 消息,山西太原的天龙山上,有条路被誉为“云端上的旅游公路”,垂直高差达350米,公路上一个三层回旋设计的高架桥惊艳中外。在连绵的群山之巅,驾车途径这段高架桥时,犹如乘坐“过山车”一般。通过弯道来减少陡坡,车辆行驶将更加安全;为了增加轻便稳定性,桥梁全部采用混凝土门式桥墩+预制钢梁结构。太原市政集团二公司和@中国铁建 十二局联手建造。基建狂魔,不仅有速度、有力度、有高度、有难度,更有想象力!

原标题:“云端上的旅游公路”!#天龙山三层回旋高架桥# 垂直高差达350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