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航拍阿坝州龙潭水电站漫坝:滚滚山洪从7个窗户喷涌而出
08-23 07:20:0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8月21日,四川阿坝州受强降雨影响,多地发生洪涝、泥石流等灾害。连日的降雨,使得位于汶川耿达镇上游的龙潭电站大坝出现漫坝险情。记者在距离坝区百余米的核心现场看到,洪水漫过坝顶,从办公区的窗口汹涌喷出,旁边的道路完全被洪水淹没成为河道,并且上空不停有救援直升机飞过。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大坝上游卧龙镇仍有近百名游客被困,这条道路短期之内无法恢复,只能抢通卧龙通往小金的道路转移上游受灾群众。

原标题:航拍阿坝州龙潭水电站漫坝:滚滚山洪从7个窗户喷涌而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