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价值15万包裹被德邦误送旧衣回收厂”续:双方达成和解
08-22 14:37:1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就估价15万毕业包裹被德邦快递送至旧衣回收厂部分销毁一事,8月22日13时30分许,当事人李女士告诉澎湃新闻,22日中午,她已就理赔事宜与德邦快递达成和解协议,具体赔偿金额不便对外透露。她对德邦方面给出的理赔方案满意。

包裹内消失的护肤品、化妆品、U盘、汉服等物品怎么办?李女士表示自己将重新购置。

同日13时39分,德邦快递公关部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德邦与李女士方面达成和解协议一事属实,该公司将加强内部管理,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辽宁市民李女士的毕业包裹因德邦快递员个人工作疏忽,将其价值15万元左右的包裹误送至旧衣回收厂后,部分物品被销毁。

原标题:“价值15万包裹被德邦误送旧衣回收厂”续:双方达成和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