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宁一私家车连撞多车和路人致2死3伤,肇事者涉嫌酒驾逃逸
08-22 07:19: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消息,8月21日晚上9时许,一辆灰色小车在东葛葛村路口连撞多辆小车和电动车,车辆冲上人行道才停下。该事故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黑色小轿车横在半幅车道中间,周边还有散落一地的疑似电动车零件,还有人被压小轿车车底无法动弹。路口的摄像头拍下了事发当时的瞬间。当时,肇事车辆快速右转,冲向了人来人往的斑马线,多人被瞬间撞倒。

有市民拍下发生车祸前视频,肇事司机追尾出租车后,与出租车司机发生过争执。

南国早报8月22日消息,据知情人透露,肇事车与出租车追尾后想给对方500元私了,但被出租车司机拒绝。肇事车主可能是喝酒害怕被查 ,立即开车逃跑,出租车追上去说报警,肇事车慌忙逃窜,逃跑过程中撞上正在等红绿灯的10辆电动车。

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当晚通报称,经初步调查,肇事司机赵某(男,36岁,南宁市人)驾驶一辆桂A号牌小轿车行至事发路口时,连续与多辆电动自行车及行人发生碰撞,造成人员伤亡及车辆损坏。接到报警后,交警支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处置,将赵某控制。经现场检测,赵某涉嫌酒后驾驶。目前,公安机关已经立案调查,事故现场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致2死3伤!南宁东葛葛村路口车祸肇事司机涉嫌酒驾,事发前和事发时视频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